沈晓海他媳妇儿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啊啊啊啊啊!!!!!没想到还能看到花子姑娘!!!!!
真的很喜欢花子姑娘啊,虽然长得不漂亮,然而气质端庄温婉大方得体,识大体晓大义,外表柔弱内心坚韧强大,颇有一门之主的风范气度。想起那谁谁形容叶童“怎么看都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然而怎么看都是个漂亮的女人。”花子姑娘不是个美丽的女人,但绝对是个会让男人着迷的女人。只可惜凤蝶珠玉在前,不然我还挺希望她和剑无极在一起的。
嗯,胧三娘X立花樱也不错,胧三娘曾经被花子姑娘就去接立花雷藏的尸体时的气场震慑到,从而对花子姑娘另眼相看,因为欣赏一个人而爱上一个人也不是不可能。看了捉妖记第30集,花子姑娘为木魅治伤,莫名觉得这两只铜矿的镜头很温暖,觉得木魅X立花樱也很好。总之,花子姑娘值得世上所有出色的男人啦,希望她能够遇到自己的故事。

曾经脑补了一个比较狗血老套的故事:有一个坑口冷面的剑者(当然剑法定位都要是宫本总司级别的,不然配不上我们的花子姑娘),在一个雨夜被仇家围杀,重伤垂死之际被花子姑娘所救,然后疗伤的那段日子被花子姑娘所迷,爱上了花子姑娘,离开前剑者向花子姑娘表白,被拒,剑者告诉花子姑娘他还会再回来。然后到了下一年两人相遇的那天,剑者果然又回来向花子姑娘告白,依然被拒。此以后,每年那个的时候,剑者都会回来向花子姑娘告白,然后一直在花子姑娘窗外徘徊到第一次离开那天离开,如此年复一年,花子姑娘却不动如山。
直到很多很多年以后,花子姑娘因为操劳成疾,卧倒在床眼看是快不行啦,可是离剑者回来的日子还有好几个月,重子看花子姑娘一直看着窗外,才知道花子姑娘心里也有剑者,就说门主为什么不答应那个人呢,花子姑娘就跟重子说既然自己是血剑流门主,就得一直承担着这个责任,不能让兄长的心血落在他人之手。
然后到了深夜,花子姑娘突然福至心灵,非要伺候她的人扶她去院子里,贴身侍女表示不解,还是扶着门主出去了。打开房门的那一瞬,月华如水,倾泻而来,皓白月光下,剑者就站在院子里。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