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海他媳妇儿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宗主和圣君下棋,宗主说圣君如果输了就喊他一声金光叔叔,圣君表示你要是输了就喊我一声七夜哥哥。宗主自信满满,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结果输了

宗主不是言而无信的人,输了的宗主黑着一张脸,这一声“七夜哥哥”实在叫不出,圣君一脸的人畜无害,表示我不为难你,反正你不说我不说,天下无人会知晓你金光宗主言而无信

宗主把心一横,闭着眼睛声如蚊呐,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声“七夜哥哥”。小魔头大眼睛扑灵扑灵特无辜,凑近宗主面前:“你刚刚说什么,我听不清楚”

于是宗主硬着头皮,又叫了一声:“七夜哥哥”

四个字刚落地,就被堵住了嘴扑倒在榻上。七夜哥哥一边为宗主宽衣解带一边表示听不清就是听不清,再叫一遍来听听

好个金光宗主,那是宁死不屈的好汉,被小魔头严刑折磨一晚上,愣是没再叫一声

  

评论(7)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