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海他媳妇儿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上一篇七金脑洞后续

我以前梦到过这个梗,梦里他俩的儿子是陶醉,宗主以为孩子死了,就把孩子埋在了竹林里,到现在也还记得梦里宗主埋孩子时那个感受,作为一个孩子妈,真真实实体会到宗主那种剜心割肉的悲伤。

结果孩子身上有魔气还是啥的,魂魄就附在竹子上修炼成精了。梦里陶醉找到宗主的时候,宗主已经疯了,陶醉抓着宗主的手哭着说我是醉儿呀我是你的醉儿呀宗主还是一点也记不起来自己有过一个儿子。

后来想一想,宗主已经够憋屈了,不能再生个让自己过得憋屈的儿子。陶醉已经够苦逼了,再加上这种爹妈之间你死我活然后娘疯了爹入魔的身世,简直让他纠结不活了😂,还是玉狐狸做他们儿子比较好。陶醉本身就是比较纠结的性格,这样的身世简直了,玉狐狸的话,如果爹妈没养过他,可能对爹妈都没多少感情,七夜要是敢认这个儿子,玉狐狸可能就成天都想着怎么样才可以翘掉这个爹自己当上魔世的霸主😂

评论(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